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癡呆測試

(第一題) 你參加賽跑,當追過第2名,你是第幾名?

(第二題) Mary的父親有5個女兒,第1個女兒Nana, 第2個女兒 Nene, 第 3個女兒 Nini , 第 4個女兒 Nono,第5個女兒的名字是什麼?

(第三題) 一個啞巴想買牙刷,他模仿刷牙的動作,成功的向店主表達,也完成了購買。現在如果一個瞎子想買一副太陽眼鏡,他要如何表達?

参加了家协网站中的猜谜语游戏了吗?还没?请点击这里....

(猜不到? 想知道答案? 请点击这里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中国报/今日隆雪)
三育分校如常上課

8-10-2008(星期三) 遭逢風災的三育華小分校,今日如常上課,只有一間課室因漏水而暫時關閉。
下午5時左右,萬撓下起一場暴風雨,颳走該校兩座校舍的屋頂部分,其中一間課室因出現破洞漏水,而暫時關閉。
暫時關閉的課室位于A座,為上午班3K以及下午班2K共用的課室。
目前,上述兩班學生,被安排到該校另一間空置的課室上課。
幸沒造成學生受傷
該校副校長周士強指出,昨午是該校第三次遭到風災侵襲,上一次已是兩年前的事。
他說,昨天的事故,幸好並沒有造成學生受傷,事后校方立即致電教育局及萬撓區州議員顏貝倪報告此事。
他指出,顏貝倪知道后,立即撥出2000令吉,資助校方維修屋頂。
“我估計這次維修費約需5000令吉,不足的款項希望能在日后籌獲。”

***万挠埠四位热心人士听到这项消息,合资RM1000赞助有关的维修费,
他们是: 228海鲜楼, 张金水先生, 蔡进来先生
及POH WAN AIR-CON & ENGINEERING WORKS

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迷你运动会及欢庆儿童节




学校今天,10/10/08 举行迷你运动会并欢庆儿童节。

点击这里参阅更多的照片..... 进入 Picasa web album 之后点击在 Slideshow 按键上以幻灯片形式观赏照片.....

2008年10月16日,痴呆测试答案:(1)如果你的答案是第1名就错了,因为你追过了第2名之后,你便是第2名 (2)Mary (3) 他是瞎子并不是哑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