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魏家祥為臨教事件大動肝火

http://sjkcsanyuk-pibg.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15.html

毕业了!14/11/08 - 2008年度六年级生毕业典礼 !



终于要离开母校了!将要迈进人生的另一个学习阶段。万挠三育华小于 14/11/08 在正校礼堂为六年级的学生举行了毕业典礼 !从照片中可看到一些孩子们那依依不舍的心情 ...场面感人....

多位三机构的理事包括董事长及家协主席都出席了当天的典礼 ... 请点击这里参阅图片.....

12/11/08 - 13/11/08 - 2008年休业典礼

12/11/08 - 分校的学生们在分校的广场举行了2008年度休业典礼 .... 请点击这里参阅更多的图片(注:图片尚在处理中)



13/11/08 - 正校的学生们在正校礼堂举行了2008年度休业典礼...请点击这里参阅更多的图片 ......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2008年毕业特刊出版了!


校方在配合三机构的协助下,经过了大家的一番努力,久违了的三育校刊终于出炉了 !每位2008年度的毕业生将免费获得一本。所有的三机构理事,在特刊内刊登广告的商家及所有三育学校的老师也将免费获得一本。

校方在此要感谢三机构的理事们在这一方面做出的努力,社会热心人士的协助,以及商家们的支持。

最后,校方希望借此机会为明年将学校的行政电脑化的计划筹备基金,把剩余的400本限量版2008年毕业特刊以每本二十零吉的价格,乐捐的方式,发售给所有的家长们,希望家长们多多支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意者请联络周副校长,电话012-3043799。

关心教育,关心华小,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8/11/08 - 万挠三育华小92周年校庆晚宴盛况

万挠三育华小在全体三机构的协助,社会人士的支持,校方的配合下,成功并顺利的于2008年11月8日举办了盛大的92年校庆晚宴。

美味的佳肴,丰富的节目,学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来宾们热烈的掌声,大家都尽兴而归。

筹委会更邀请到万挠州议员 YB 颜佩倪的莅临而且 YB 也在晚宴上代州政府宣布了拨款五千零吉给学校作为建校基金。





请点击这里观赏全晚盛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