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董事会2009年度赞助人大会, 3/5/09

召开2009年度赞助人大会.
征收2008、2009年度赞助人年捐`
2008年董事会各单位代表及任满理事表
2008年董事会赞助人名表
详情请游览董事会网站....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地球生病了!请响应三育环保运动 !

地球生病了!让我们大家来加入环保的行列,积极响应三育环保及资源回收大行动,详情请参阅以下通告:



毫无疑问,地球生病了。自从进入2006年以来,关于地球的坏消息一个接着一个,飓风、洪水、山火、融冰……地球变暖所带来的气候问题正在变得日益严重。以前,只有科学家和环保主义者在呼吁大家关心环境问题,其余大多数人都以为,全球气候恶化的那一天离自己还很远。但现在,连最不在乎环境的人也不得不承认,地球变暖造成的恶果已经显现。随着“暖冬”的到来,人们开始担心,“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会不会一去不返?

全球变暖是指全球气温升高。近一百多年来,全球平均气温经历了冷-暖-冷-暖两次波动,总体为上升趋势。全球变暖的主要原因是人类在近一个世纪以来大量使用矿物燃料,排放大量的温室气体。全球变暖的后果,会使全球降水量重新分配,冰川和冻土消融,海平面上升等,既危害自然生态系统的平衡,更威胁人类的食物供应和居住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