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2009 董事会,家教协会及校友会理事名表

董事会及家教协会理事:

校友会理事: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人长久 共婵娟 ” 中秋晚会

由万挠三育校友会主办,母校董事会及家长教师协会协办的中秋晚会将订于2009 年10月2日(星期五)下午7时正在分校举行。

筹委会主席苏诗锦指出,主办此项中秋晚会主要是为了提升新生代对传统节日的价值观,同时也为了增添庆祝节日的欢乐气氛。

他说:今年晚会的节目丰富,有舞龙、舞狮、华乐、铜乐队、学生歌唱、舞蹈、猜灯谜、灯笼制作比赛、提灯笼游行等。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共同欢共庆此传统佳节。

凡赞助 RM300.00 或以上者,获赠招待券一本(10 张), 并受邀为当晚剪彩人;赞助RM150.00者,获赠招待券一本(10 张);赞助RM15.00 者, 获赠招待券一张。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使这传统的佳节永远的流传下去。有意参加者,可联络下列负责人。

联络电话:李福旺012-2380197 ; 苏诗锦016-2816256 ; 叶锡坚012-3317221 ; 黄天英012-6113319 ; 潘桂林012-3315902 ; 王修强 012-2928009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UPSR考试期间A型H1N1流感应对措施

致:-尊敬的六年级学生家长/监护人

根据教育部谕令,学校受促通知全体六年级学生家长、监护人在今年9月8日至9月10日UPSR考试期间,大家必须更加照顾孩子的个人健康,全面采取预防A型H1N1流感的安全措施,以顺利完成考试。

2. 教育部通令指出,万一有学生在考试期间不幸感染病毒,家长必须最快时间通知校方以作出适当安排。考试局只允许因病留医的考生在政府医院

或私人专科医院进行考试。惟,若考生被指示居家隔离,则考试局将不安排考官上门监考,即考生当缺席论。如考生于考试当天有任何A型H1N1流感症状,则监考官员将安排学生在学校内的隔离考场考试。

3. 校方谨此感谢全体家长、监护人的合作,共同监督孩子顺利完成考试。

谢谢, 感恩!

游国文校长 敬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