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五年级UPSR十一月份假期补习班通告

致 :- 本校五年级全体学生家长、监护人

谨此通知,本校为加强五年级学生对 UPSR 考试的信心,激励学生提前做出准备, 特订于11月23日 开始至 12月01日,为全体五年级学生提供假期额外补习班,增强学生对各项考试科目的掌握能力和回答的技巧,同时进行教学工作。

2) 此项补习班,每天上课 4 小时,分作7天。详情请参阅时间表。这是一项重要的补习班,因此,校方希望全体五年级学生在指定的时间内回校上补习课;校方恳切希望家长们能给予合作,确保及安排您的孩子出席。校方提早通知,主要是方便家长,根据校方的假期补习班时间表, 作出适当的安排。

谢 谢
游 国 文 校 长 启

请参阅以下通告及补习时间表 :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欢庆2009年儿童节

学校于10月九日举行了2009年度儿童节庆祝会。全校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氛,一片喜气洋洋。当天更举办了儿童卡拉OK比赛。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2009年全校年终考试

校方将根据今年初行政活动计划,定在2009年10月20日至10月30日举行全校年终考试。全体学生必须根据时间表,参加考试。除有临时特别事故,学生可允许2天内补考,否则,学生将当缺席。

校方恳切希望家长、监护人能给予合作, 确保孩子在家多温习功课,做好充分准备,参加考试. 两周考试时间表如下: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2009年10月2日中秋晚会盛况

由校友会主办,董事会及家教协会协办,2009年中秋晚会于10月2日在三育分校圆满举行。校方及三机构仝人要感谢所有出席及参与这项晚会的热心人士,使今天的晚会可以成功的举行。

筹委会更特别感谢以下所有的赞助人的慷慨解囊使当晚的晚会得以顺利举行: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2009年儿童节庆祝会暨学生卡拉OK比赛 Perayaan Hari Kanak2 Tahun 2009

2009年万挠三育国民型华文学校儿童节庆祝会将于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早上7.30am分别在总校和分校举行。欢迎全体家长、监护人一起出席,与孩子们共同欢庆儿童节。

详情请参阅以下通告以及节目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