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2010年儿童节庆祝会及UPSR考试期间,上课及放假通告

从左到右 Dari kiri ke kanan :
1. 2010年UPSR考试期间,各班上课,放假通告
2. Notis Cuti Rehat Sempena Peperiksaan UPSR 2010

3. 2010年儿童节庆祝会
4. Perayaan Hari Kanak-Kanak 2010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010年毕业刊毕业生照片 - 先睹为快 !

本校将在今年十一月继续出版2010年三育华小毕业特刊。

家教协会理事会在8月23日的理事会议中,讨论今年会员大会一致通过提案,接纳校方提出的建议,连续三年(2008-2010)出版毕业特刊,过后,将暂停出版。 由于特殊原因,今年的特刊,将以毕业生和教师为主,一切从简。


毕业特刊可作为6年级学生一本永久性的纪念特刊,也可让家长及关心本校的善长仁翁、热心人士等,通过文字和图片,对三育华小毕业生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校方特通过部落格,刊登今年由老师精心制作的毕业生和老师照片。让家长们先睹为快。为顺利出版,本会恳请学生家长、热心商翁,善心人士鼎力赞助印刷经费,共同促使计划成功。各位之慷慨捐助,本校全体同人皆铭感五中。

谢谢

“因为有您,三育更美丽 ”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UPSR预试 3 / UPSR Percubaan 3

校方为了让六年级同学预先适应UPSR的考试场所,会安排用到21间课室来作为考场,牵涉到很多班级,所以从8月16日(星期一)到8月19日(星期四), 4,5,6,年级的下午补习班(1:30pm - 3:30pm)暂停。一、二、三年级的补习班(1:00pm-1:30pm)照常上课8月20日(星期五)补习班 照常上课。谢谢。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UPSR 九月份假期补习班通告


2010年6年级学生明年升中学事宜

校方已接获鹅麦县教育局通知,全体6年级学生家长应立刻为孩子选择明年升中学事宜。

今年,鹅麦县教育局将以电脑软程序集中式处理及审核与分配就读中学。

根据县教育局规定,万挠三育获分配的中学(feeding school)定为:
1. SMK RAWANG , BATU 16
2. SMK SERI GARING
3. SMK TAMAN DESA, BANDAR COUNTRY HOMES
4. SMK TAMAN DESA 2, BANDAR COUNTRY HOMES

家长只能为孩子根据之前提供的资料选择,教育局将完全依据家长所提供的学生资料地址进行分配。在填写选择就读中学的表格时,必须清楚列明所选学,原因及其他辅助资料。不选择国中的学生也必须清楚填写所选读的独中,私立中学,国际学校等等的名称在相关表格里。

有意就读县内以外其他中学或外州中学的学生,必须在接获县教育局分派就读学校的公函后方可向相关的中学提出申请转校,小学原校无权处理及安排转校事宜。惟,有意就读华文独中,私立中学,国际学校等的学生就不受此条例的影响。

谢谢!

三育学校学生事务处谨启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萬撓三育華小2010年常年運動會

万挠三育华小于日前8月1日星期日顺利完成2010年度常年运动会。
比赛结果,篮队获得全场总冠军。



运动会当天,获得该校董事长苏诗锦、家教协会主席叶锡坚、校友会主席黄天英及十余位三机构理事、家长出席观礼。

董事长苏诗锦在致开幕词时指出,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部分,它可增进友谊,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以及建立良好合作意识的体育盛会。运动场上的每一项奖励,不但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更是展现团队和奉献的精神。

董事长勉励运动员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充满全场。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全场运动员共同展现向上的时代风采。董事长也对老师们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而表示感激。


较早时,游校长在致词中感谢大家的光临。由于场地限制,校方不能正式的举行有规划的运动会,无论如何,为了要让学生们体验运动会的经历,小型的运动会依然每年举行,相信在董事会的努力下,新的大草场可以早日完成。
2010年万挠三育华文学校常年运动会全场总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