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2011年教师节感恩晚宴

由三育华小董事会主办、家教协会和校友会协办的2011年教师节感恩晚宴于86(星期六)晚上七时半开始在万挠友记酒家举行。全体学校老师、前任校长、退休老师、退休三机构主席等皆受邀参加晚宴。全体现任三机构理事、热心三育商翁,学生家长等也出席晚宴,延开39席,共庆教师节,盛况热烈.















董事长苏诗锦先生在致词中表示以感恩的心欢迎各位嘉宾,老师们的出席由万挠三育华小董事会主办,家教协会和校友会协办的2011年教师节晚宴。

董事长指出:对于教师这个名词,有着数不清的形容词。例如教师被形容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他说,教师不断的奉献,淡泊名利、安贫乐道,时刻不忘责任,一心想着教育事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要有较强的业务素质,更重要的是要有颗爱心。他认为老师在学校的身份是多重的,既是知识的引导者,又是学生的朋友,更要像慈爱的母亲那样去关心每位学生。
董事长说:教师的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场面,只是在一方小小的讲台上默默无闻地耕耘、浇灌,平凡而艰辛,却蕴含着伟大,创造着神奇。这韵味着,社会的发展靠教育,教育的发展靠教师。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今晚,您们就先放下教师的重任,放松心情,好好享受今晚的美食。
最后,董事长表示祝贺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游校长代表感谢学校三机构全体理事、热心商翁、学生家长等,大家出钱出力,为老师们设宴庆祝教师节,也赠送礼物和安排幸运抽奖。校长希望大家对三育的热诚能继续发扬,让学生受惠。














最后,宴会在筹委会主席尹庆基代领全体三机构理事,向老师和嘉宾敬酒。同时颁发教师节礼物和幸运抽奖后,顺利圆满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