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20.6.2009 家长回校日

诚邀出席家长回校日
三育华小2009年家长回校日经订于下列日期举行
日期 : 20.06.2009 (星期六)
时间 : 8.00am – 11.30 am ( 1年级 - 6年级 )
地点 : 在各班课室

游校长表示,主办家长回校日主要是促进本校学生家长与老师的交流及领取学生成绩册,同时让家长亲自了解孩子们在校内的行为和功课上的成绩强弱。监护人可直接与级任老师讨论孩子的道德行为、品行、学校成绩,并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关心孩子教育是大家的责任
2. 游校长指出,老师任劳任怨地教导孩子,而家长们只需拨出一些时间来学校多了解孩
子在校内的表现,何乐不为。他希望家长们会安排时间出席。为避免交通拥挤,可将车子停在学校礼堂的停车处。彼此也可以分散时间出席。

书展和电子辞典促销会
3. 领取成绩册后,家长可带孩子到学校底楼参观家教协会同意校方安排的书
展和电子辞典促销会,为孩子添购各类书籍,让孩子在课余时间阅读,
共同培养阅读风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