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7月26日(星期日)晨光茶会

三育华小董事会于7月26日(星期日)早上七时半开始在总校,联合松丰号茶行举行别开生面的晨光茶会,共有百余人参与其盛。



出席晨光茶会贵宾计有雪州华校督学游雅伦、该校董事长李福旺、董事会财政苏诗锦、家教协会主席叶锡坚、 副主席王修强、校友会主席黄天英、游校长、周副校长、梁副校长、陈副校长、三机构理事、老师、学生家长等,盛况热烈。

李福旺董事长在致开幕词中讲述茶的历史,并强调茶,常期以来就已融入人类的日常生活。茶和中国人的生活是密不可分,息息相关的。

他也表示茶除了可以解渴外,也有助于身体健康,又能作为艺术的另一种享受。目前,全国各地茶艺馆纷纷设立,对中华茶文化建设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董事长指出,中华民族是一个喜欢茶的民族。饮茶之道,在于情趣。好茶不在乎贵,只要自己喜欢,就是好茶。

更多的茶会点点滴滴.....

此外,大会也安排简单的运动和书法家王雅即席挥毫,更增添了中华文化的气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