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万挠三育华小家教协会2011 年度会员大会

         万挠三育华小家教协会将订于2011 年3 月 6 日( 星期日),上午9 点正在该校林振暹礼 堂举行2011 年度会员大会,并颁发2010年UPSR成绩优异奖、万挠感应亭奖励金及万挠新村学生奖励金仪式。
      现任主席叶锡坚吁请全体学生家长准时出席大会,共同讨论学校事务,同时也可藉此和老师们进行交流。他表示,所有得奖学生家长、监护人及学生本身皆受邀出席颁奖礼。
      校方希望家长们个别安排和孩子直接到学校出席大会和颁奖仪式。为尊重大会暨训练学生重视此项颁奖礼,主席再次提醒全体受惠学生必须穿上整齐的中学校服,亲自出席,等候颁奖。凡缺席者,必须要呈上请假信,其奖励金将保留一星期。一星期内没有向母校副校长领取者及无故缺席者,其奖励金将全部退还,以作其他福利用途。
兹将三育华小家教协会颁发2010年UPSR成绩优异奖名单列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