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2011年UPSR激励学习营(2011年4月23日)

2011UPSR激励学习营成功举行

学生信心满满,准备考试

活着为了学习

学习为了更好的活着

由三育华小咨询辅导(B&K)小组策划的2011UPSR激励学习营已成功地在总校举行。
经过半天的UPSR科目作答技巧课程以及两个小时的激励讲座,全校520余位学生都受益不浅。
只要肯用心,

只要肯付出,

我们肯定是最棒。










UPSR作答技巧课程里,孩子们对于UPSR作答技巧方面有了深一层的认知。
全校六年级学生,2班分作1组,由老师直接传授知识。可说获益不浅。
 在激励讲座里,校方安排了卢有光讲师主讲,孩子们轻松地学习了自我激励课程,同时对自己充满信心,
我感到好

我感到很好

我感到越来越好


激励课程结束后,游校长强调学生们必须要战胜自己,更重要,大家要自爱,才能把事情做好,才能考得好成绩。把事情做好,养成好习惯。
三育华小副董事长苏诗锦先生在闭幕词中劝请全体同学好好学习。时常都要听取校长、老师和父母的忠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