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2009年教师节庆祝会

横眉冷对千夫指 府首甘为儒子牛

本校于5月18日分别在总校和分校庆祝2009年年教师节庆祝会。全校师生,三机构代表皆出席了这项有意义的庆典。



游校长在致词中表示感谢老师的付出。为了孩子,大家必须坚持敬业乐业的精神。老师们目前面对各种困境,即使面对更多的指责,也愿意本着自己的一份良知,教育孩子。

校长强调,学生们为了要感恩老师,就必须时常记得,“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



请点击这里参阅更多的庆典照片

“万里春风催桃李,一腔心血育新人。”
“点燃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三育华小董事长李福旺PJK受邀致词中表示老师教书是一份充满意义和伟大的行业, 彼等付出爱心,全心全意地去进行教育事业,也不求回报,更不能以金钱来衡量。教书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不简单的任务。他说,老师在学校不谨是教书,也在教育孩子,为国家和社会培育优秀人才。
他吁请全体学生要有遵师重道德的美德。更呼吁大家应更进一步,提升教师今日的地位。让教师的神圣工作成为社会受尊敬及羡慕的职业。

庆典上除安排学生代表致感恩词外,也有老师代表宣读教育部长和教育总监的献词。
三机构代表也安排为全体老师献上一束感恩的玫瑰花,以表谢意。

教师福利组设宴庆祝教师节。



“用爱的今天,点燃孩子美丽的明 天”

三育华小教师福利组也在5月15日晚,在友记酒家设宴庆祝教师节 (更多的晚宴照片),同时也邀请全体三机构理事出席,共150余人,同欢共庆。
晚宴上,福利组也特别安排赠送一精致的感恩杯予全体老师和在场的三机构理事。席间充分展现老师和三机构成员的融洽,大家尽兴而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