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偷電腦無法得逞重傷2保安員‧萬撓三育華小遭匪縱火

(雪蘭莪‧萬撓)6名印裔悍匪週一(2月8日)凌晨潛入萬撓三育華小,意圖偷手提電腦及貴重物品,相信因無法得逞而老羞成怒,憤而縱火燒毀學校印刷室及書記室,更致傷兩名保安員。

錫克裔保安員剌穿肺.
這也是三育華小第6度遭爆竊。6名匪徒非常兇悍,其中巫裔及錫克保安員都被打至重傷,巫裔保安員背部和腳部被砍傷,頭部則遭滅火器重擊;錫克保安員肺部遭利器剌穿後,還被匪徒拖到行政室,要他指出貴重物品所在。

據悉,悍匪是於週一凌晨2時45分,共乘一輛羅里前往三育華小總校,並分別從後門及前門進入學校範圍。
巫裔保安員奄奄一息
他們在制伏2名保安員後,先撬開食堂鐵條閘門,偷走2台裝置於食堂的閉路電視和1000令吉銀角,之後再撬開學校行政室,企圖偷取手提電腦和其他物品。
至於從後門潛入的匪徒,則把在校內站崗的巫裔保安員砍傷,再帶到生活技能室,以滅火器毆擊他的頭部。
另外3名匪徒在前門敲破保安亭玻璃,並打傷錫克保安員,再把後者拖拉到行政室“逼供”,以確認藏有值錢物品的課室。錫克裔保安員肺被刺穿,現場留下匪徒拖拉保安員走過走廊的血跡斑斑。雖然他身受重傷,不過仍勉強撐著走到距離學校不遠的馬來甘榜借用電話,向副校長梁文傑求助。
至於身受重傷的巫裔保安員,在警方抵達時已奄奄一息。兩人目前都在醫院搶救中。
公正黨萬撓區州議員顏貝倪週一早上接獲通知後,第一時間趕往三育華小視察,並宣佈撥款1萬令吉,解燃眉之急。
董事長:10年第6度遭爆竊相信與2008年同一伙人
雖然發生行竊事件,不過三育華小董事長李福旺說,此校並沒有因此而暫時關閉,正常上課。
他說,遭匪徒縱火燒毀的財物,包括由貨柜箱改裝成的印刷室,4台複印機、1台冷氣機、考卷和重要文件與資料,及書記室的5台電腦和5台打印機都付諸一炬,讓校方損失了8萬零824令吉,食堂業者則損失6000令吉。
他說,這是此校10年來第6度遭爆竊,也是損失最嚴重的竊案,慶幸的是,校方之前被偷走十多台手提電腦後,已經指示教師必須攜帶手提電腦回家,否則損失更為慘重。
他相信此次幹案的匪徒,與2008年爆竊此校的匪徒是同一伙人,當時校方失竊了十多台電腦。
“匪徒刺傷保安員的手法非常兇狠,相信幹案前曾服食毒品。匪徒在拆除教職員用餐室的玻璃時,留下了指紋,相信可協助警方破案。”
匪徒食堂亂丟雞蛋
另外,匪徒也因為偷不到值錢東西,憤而到食堂亂丟雞蛋,食堂存有的10托雞蛋統統被匪徒擲破,到處都沾滿蛋液與血跡,造成校園彌漫血腥味與雞蛋臭味。匪徒也拿走食堂的50罐飲料、2箱美祿飲品、1000令吉的銀角及閉路電視,讓食堂業者劉春本蒙受巨額損失。
星洲日報‧2010.02.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