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万挠三育华小庚寅年千人挥春比赛


人间喜庆康平世 虎岁承欢幸福春

万挠三育华小三千余名学生于2010年2月6日星期六早上,分别在总校广场和分校礼堂举行2010年庚寅年挥春比赛。此项活动是本校庆祝新春一系列的活动之一.

游国文校长在致词中表示,此项活动,由华文科目小组策划进行,主要是让全校三至六年级约2千名学生亲身体验集体参加挥春比赛的经验。同时发扬中华文化。他劝请全体老师、同学热爱中华文化,共同发扬中华文化 – 挥春的美德。游校长也表示感激董事长和三机构理事出席参与其盛,同时感谢家教协会赞助全场赛会奖品。

董事长李福旺先生在致开幕词中挥春是华族春节习俗。三育华小三机构皆全力支持校方推动此项有意义的活动,以增添学生对中华文化的兴趣。董事长也指出,书法艺术,不但能提升学生书艺文化水平,延续华族春节挥春的传统文化。同时也可培养耐性、陶治身心、增进健康、延年益寿。

比赛前,董事长李福旺先生,董事陈瑞标老师、前任家教协会主席何炳强先生,家教协会财政王秀红,老师等也即席挥笔。共同分享春节气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