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萬撓三育華小2010年常年運動會

万挠三育华小于日前8月1日星期日顺利完成2010年度常年运动会。
比赛结果,篮队获得全场总冠军。



运动会当天,获得该校董事长苏诗锦、家教协会主席叶锡坚、校友会主席黄天英及十余位三机构理事、家长出席观礼。

董事长苏诗锦在致开幕词时指出,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部分,它可增进友谊,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以及建立良好合作意识的体育盛会。运动场上的每一项奖励,不但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更是展现团队和奉献的精神。

董事长勉励运动员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充满全场。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全场运动员共同展现向上的时代风采。董事长也对老师们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而表示感激。


较早时,游校长在致词中感谢大家的光临。由于场地限制,校方不能正式的举行有规划的运动会,无论如何,为了要让学生们体验运动会的经历,小型的运动会依然每年举行,相信在董事会的努力下,新的大草场可以早日完成。
2010年万挠三育华文学校常年运动会全场总成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