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2010年6年级学生明年升中学事宜

校方已接获鹅麦县教育局通知,全体6年级学生家长应立刻为孩子选择明年升中学事宜。

今年,鹅麦县教育局将以电脑软程序集中式处理及审核与分配就读中学。

根据县教育局规定,万挠三育获分配的中学(feeding school)定为:
1. SMK RAWANG , BATU 16
2. SMK SERI GARING
3. SMK TAMAN DESA, BANDAR COUNTRY HOMES
4. SMK TAMAN DESA 2, BANDAR COUNTRY HOMES

家长只能为孩子根据之前提供的资料选择,教育局将完全依据家长所提供的学生资料地址进行分配。在填写选择就读中学的表格时,必须清楚列明所选学,原因及其他辅助资料。不选择国中的学生也必须清楚填写所选读的独中,私立中学,国际学校等等的名称在相关表格里。

有意就读县内以外其他中学或外州中学的学生,必须在接获县教育局分派就读学校的公函后方可向相关的中学提出申请转校,小学原校无权处理及安排转校事宜。惟,有意就读华文独中,私立中学,国际学校等的学生就不受此条例的影响。

谢谢!

三育学校学生事务处谨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