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督促孩子温习功课

万挠三育国民型华文学校
Sekolah Jenis Kebangsaan ( Cina ) SAN YUK
48000 Raw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 Faks : 03-60916391 (Pusat) 03-60916570 (Cawangan)
------------------------------------------------------------------
日期: 2008年8月4日
编号: Bil ( 2 )dlm sjkcsy/06/08/002
致 :-本 校 六 年 级 全 体 学 生 家 长、 监 护 人

督 促 孩 子 温 习 功 课 通 告


你的孩子将在 9月9日开始至9月11日,一连3天在本校参加2008年度UPSR考试。

2. 校方感谢家长们的合作,同意孩子参加由家教协会协办,校方安排的各项提升孩子 成绩计划。其中包括UPSR 讲座会、 补习班及激励营活动。我们有信心,校方所作出的各 项安排及计划能帮助到我们的孩子。

2. 要考获好成绩,肯定的,孩子们还需要加倍地努力,更进一步改善学习的态度,才
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除了校方、家教协会扮演好本身的角色,我们也希望全体家长们能够尽量拨出时间,在1个月的时间内,继续加强与响应下列建 议。

i. 彻底改善孩子得过且过的坏习惯,继续加强重视学业,培养正确的学习态度。
ii. 督促孩子一定要参加学校或校外的各项补习班。
iii. 培养孩子下午做功课、晚上温习功课及多阅读参考书的好习惯。
iv. 督促孩子每天做完功课后,安排时间表温习功课。
v. 限制孩子在外溜荡和玩耍。安排适量的运动及照顾健康。
vi. 在考试前, 避免沉迷于电视节目。
vii. 每天对孩子表示关怀与鼓励, 并承诺奖励。


游 国 文 校 长 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