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2008 年 迷你运动会 暨 儿童节庆祝会

万挠三育国民型华文学校
Sekolah Jenis Kebangsaan ( Cina ) SAN YUK
48000 Raw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 Faks : 03-60916391 (Pusat) 03-60916570 (Cawangan)
------------------------------------------------------------------

日期: 2008年9月20日
编号: Bil (1)dlm sjkc sy/03/01/010/2008

致:-
尊敬的学生家长/监护人

2008年迷你运动会暨儿童节庆祝会

本校家教协会于 2008 年9 月19 日的第四次理事会议中,与校方达致共识, 邀请家长、监护人与孩子们共同欢庆今年度的迷你运动会暨儿童节庆祝会。

2. 在会议中议决,家教协会和校方同意赞助3 600 份恩物予全体学生、同 时也表示鼓励及欢迎家长们与各班级任老师共同讨论,分配赞助、报效与准备《儿童节班级庆祝会》的食物。大家可以一起在班上共同庆祝,促进交流。
庆祝会将于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早上7.30am开始,全校于中午12.30结束。
(补习班全部取消)

3. 凡是有意报效食物的家长、 监护人, 请在上课时间内联络您孩子的班主任, 以作出适当的安排。

4. 全体家长都受邀出席本校今年度迷你运动会暨儿童节庆祝会, 并与老师、家长交流, 促进分工合作与和谐的美德。



谢谢,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