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学校保安措施

万挠三育国民型华文学校
Sekolah Jenis Kebangsaan ( Cina ) SAN YUK
48000 Raw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 Faks : 03-60916391 (Pusat) 03-60916570 (Cawangan)
----------------------------------------------------------------------------------------------
日期: 2008年9月18日
编号: Bil (2)dlm sjkc sy/03/01/010/2008

致:-
尊敬的学生家长/监护人

学校保安措施

为了加强校方于今年8月间推行的校内的保安措施,校方再次得到本校董事会、家教协会暨校友会三机构的全力支持与配合,将于近期内展开第二步骤的保安措施。

2. 此项保安措施,主要是确保总校的财物受到更高的保障。于放学后,减少和阻止外人使用本校范围内的道路,进入校园。

3. 校方规定于上课日,在Rawang Putra的进口,于下午4.00pm开始关闭铁栅,第二天凌晨5.30am开栅。于Kampung Kenanga即我校礼堂前的进口,于下7.00pm开始关闭铁栅,第二天凌晨5.30am开栅。如果在下午4.00pm后,需要到校办事,敬请使用Kampung Kenanga即我校礼堂前的进口。

4. 此项保安措施,将于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开始进行一星期的适应期,并于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正式推行。

5. 此项保安措施的实行,肯定会对学生和家长带来暂时性的不便。但是,为了我们校园的安全,校方谨此诚恳要求全体家长、监护人给予合作,共同让此项保安措施得以落实。如果家长、监护人有任何特别的疑问,可亲自到学校与校方讨论,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在实行期间,校方将作出检讨,并加以改善。细则未尽善处, 校方保留增删权力。

您对本校及学生的关怀与厚爱,本校特感谢万分。

谢谢, 感恩!

游国文校长 敬启

副本 : 1. 鹅麦县教育局 2. 本校董事长李福旺先生
3. 本校家教协会主席何炳强先生 4. 本校校友会主席黄天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