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萬撓三育華小1班停課, 體溫過高逾百學生回家

(萬撓10日訊) 萬撓三育華小(正校)證實出現一宗A流感確診病例,校方自行決定三年級F班即日起非強制性停課一週,同時,逾100名學生今早因體溫超過攝氏37.5度,被指示回家休息。該校有逾2600名學生,加上自行隔離學生、體溫過高受提示回家及其他原因,今日缺席的學生多達約449人,或15%。

校方週日(9日)接獲通知,一名就讀3F班,居住在愛美樂花園的男學生于週六晚被證實感染A型H1N1, 3機構連夜召開緊急會議。 3機構討論后,決定暫不阻止3F班學生上課,惟仍建議該班學生在家裡自我隔離。

返班前測體溫

不過,今日仍有8名3F班學生前往學校,他們都被安排在閱讀室上課,校方將率先自行為課室消毒。 董事部及家協今早委派多名理事及老師加入陣容,于今早約6時開始,在學校門前嚴格把關,為該校全學生測量體溫及分發口罩,每位學生都必須測量體溫才可回到課室。

小部分的學生家長在抵校后發現學校出現一宗病例,立即將孩子帶回家,部分家長因為孩子屬于高風險一群,患有支氣管問題,而讓孩子缺課,本身卻到學校瞭解情況。

由于學生人數太多,隊伍排至學校門前的避雨走廊及家長車輛停車場,校方最終安排學生坐在籃球場處,再派口罩給學生,體溫較高的學生,由校長游國文及老師親自致電家長,要求他們將孩子帶回家。

校方于即日起,每日替全校學生測量體溫及每日派出口罩給學生,直到本週五,或教育局新指示出爐為止。

中国报,2009年8月10日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