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16/8/09 - 与家长一起参与大扫除, 进行全校消毒

万挠三育华小三机构于上周日(8月16日),上午八时正开始,发动了全校消毒及课室大扫除。



家教协会主席叶锡坚指出,该校于上周日发生了一宗A型流感 ( H1N1 )疑似病例,经卫生局医生根据有关私人专科医院报告检验确实: 有关病例只是轻微的A型流感,没有感染H1N1病毒。即使如此,校方和学校三机构理事并无因此而松懈。 为进一步确保学生在校园内健康方面的安全,三大机构成员联合100多位自动自发的家长、监护人和百余位老师,共同为孩子的课室进行消毒和清洗工作。

游校长要代表全体师生,感恩学校三大机构成员、家长、监护人、老师等在流感肆虐非常时期给予学校的支持与信任,并且给予学校各方面的配合与协助,使得一切情况都在掌握之中。校长更要感谢家长、善心人士、商翁等赠送口罩、经费、体温计、报效消毒药水、惠借气泵等,大家为三育孩子的精神值得赞扬。

没有评论: